close

P1090036.JPG

只要回台灣就一定會去品天然報到的雪莉、實在有太多好物等我去發掘、每次使用她們家的東西就會有不同的感動

這款當初看似不起眼的Regenerate小黃瓜眼露(6ml/NTD400)、用了4個月下來後決定列為再包的好物

P1090037.JPG

 Regenerate 是來自紐西蘭的全有機手工製保養品牌。是由知名的植物學家 Brian Lamb 與同為有機農夫,也是瑜珈老師的太太 Noeleen Lamb 共同創立的。坐落在紐西蘭北島好美好美的陶蘭加(Tauranga);那兒有著一大片淨白的沙灘、舒服的艷陽與熱帶海港,沿著凱麥-瑪瑪庫(Kaimai Mamaku)山脈而生,這個地區保留了許多最好的紐西蘭原生植物。

  所有 Regenerate 有機產品,都是由他們親手調製,原料的來源更是出自於,通過嚴格紐西蘭有機認證,屬於 Regenerate 自己的有機花園。在那片他們深愛的土地上,種植了大量的有機酪梨(organic avocado)、橄欖樹(olea europaea)、夏威夷果(macadamia)與費約果(feijoa),這些提供了最好的有機植物油來源。一大片的花園,更舖滿了薰衣草、天竺葵與檸檬草,都直接蒸餾成最好的有機精油。。。(以上內容截取自品天然官網)

 

所有的產品都有紐西蘭的有機認證標章品牌名稱有“再生“的意思、利用自然界中植物神奇力量來幫助肌膚再造與重生。現在很迷天然有機產品的雪莉、當然很吃這一套

P1090038.JPG

剛開始看到“小黃瓜“字樣時、馬上聯想到以前使用過美體小鋪的小黃瓜眼膠、透明的凝膠質地年輕肌膚使用剛剛好。

但這款Regenerate小黃瓜眼露則完全推翻我的想像、隔光性佳的玻璃瓶內、打開後需要用試管吸取眼露、裡面是完全呈現“琥珀色“的還看點見一點點深綠色的浮游物、但摸起來卻相當滑順好推

P1090040.JPG

產品成份:小米草、小黃瓜、繁縷、洋甘菊、NZ植物膠、海藻、蘆薈、精油

 產品說明:小米草英文稱Eye Bright,即是眼睛清晰明亮的意思,含豐富的花草精華,對眼部周圍皮膚的保養非常有效一款較為滋潤的眼部保濕,含有海藻及紐西蘭原生凝膠,適合乾燥有細紋之肌膚 (以上內容截取自品天然官網)

P1090041.JPG

推開後的質地完全是“目油“(台語)狀態!! 精油的質地感覺佔很大部份、以往使用的眼睛保養產品不外乎是凝膠和乳霜(液)、眼睛專用的保養油倒是第一次使用。

有點說不出來的“草味“?但不會很明顯~ 每次我都是按壓一滴在手指頭上、常會流的到處都是、和純精油的保養品相比、質地感覺又比較水一點。

用完一整瓶到現在四個月下來、並沒有讓我長出甚麼小肉芽或痘痘等副作用。反而是眼週的小細紋“淡化“不少

P1090042.JPG

因為是精油的質地、所以吸收時間需要比一般的眼霜還長。因此我大部份都是在晚上使用居多、利用無名指和中指慢慢按壓到吸收為止。

眼露的質地還算清爽、所以很好按壓不會過分拉扯到肌膚。完全吸收後就像照片中一樣並不會油油亮亮的。

如果早上沒有很趕的話、會細心按壓這款眼露到完全吸收後、之後上妝打上粉底或遮瑕膏比較不會有乾燥龜裂的痕跡出現。

眼皮上的眼妝也沒有因為他而出現過油脫妝的現象。(可能我都有用UDPP眼妝打底膏吧)

所以只要有時間的話、我會用它取代眼霜來作妝前的保養、但前提一定要完全吸收喔~不然我想油油的質地應該很看弄花妝容吧

進入30歲以後就一直很在意自己眼下的小細紋、直到用了這款眼露後才發現原來單純的眼霜還是不夠滋潤。眼油才是細紋救星

因為這款價格不貴(6ml/NT400)又沒有讓我長其他怪東西、應該會成為雪莉妹的眼部保養的固定班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