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用精油按摩肌膚、尤其乾冷的冬天裏、倒滿精油的雙手搓熱後、先深深用鼻子聞過後再來按摩肌膚~整個人都快升天般感動

除了精油按摩外、最近自己亂發明用同系列的精油香味來混搭自己手邊的保養品、截至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發生意外、所以應該可以算混搭成功吧?!

最近手邊新加入了兩名都是茉莉花香味的成員。以前對茉莉花的香味、除了茉莉花茶外並沒有其他甚麼印象。但用了這兩個新朋友後、讓我深深愛上茉莉花

P1060966.jpg

德國amala的Hydrate jasmine yogurt mask  儲水茉莉優格面膜

德國的amala品牌目前在台灣沒有上市但是香港有。我在上海機場看到他的蹤跡時、一搽就愛上。而那時後順便在網路搜尋一下資訊、竟然找到我的UR cosme好友petite分享amala的使用心得【amala德國天然有機保養】品天然的瓦拉普也分享了【Amala

更讓我對這品牌的好感度又大大提升、購買慾望指數破表!!

只是當時上海機場大缺貨沒能買到、一個月後又讓我在國泰飛機的免稅給買到。所以我想買的心聲老天爺一定有聽到、才會讓我連續兩個月出國的時候有機會把他帶回家。

P1060967.jpg

產品包裝上明確的寫出所有產品成份。但熱愛純天然保養品的雪莉看到成份中上位竟然出現"Alcohol"(酒精)。不是純天然有機的保養品嗎?怎麼會有酒精成份呢、原來amala家的酒精是自家小麥發酵而成的、雖然化學式都是酒精但是製作萃取的方式濃度不同等對肌膚的負擔就是不同。

而其他成份則全是植物整株淬取的精油、招牌的有機茉莉花則是和採用公平交易的埃及農場合作。

P1060968.JPG

有歐洲的ECO CERT有機認證強調不用動物實驗。100%成份都是純有機、99%植物成份都是有機栽培、87%成份來自有機栽培。

P1060969.jpg

美國 ISUN Sapphire Facial Oil 茉莉面油

@台灣品天然入手的超級好用的面油。周圍的姊妹們用過的聞過茉莉香的、沒有一個不淪陷的啦。全部都包了一瓶回家。

P1060971.JPG

ISUN的茉莉面油顏色有點綠黃、輕輕一推就很快的被吸入肌膚裏、完全不會有油膩感。且淡淡的茉莉花味、讓人一用就愛上無法自拔。

P1060972.JPG

剛剛那一滴茉莉面油推開後完全不見油光吧!!吸收程度之快勝過我手邊的朵法和AESOP的面油很多很多、而且價錢更加親切。

因為ISUN的茉莉面油除了當作一般保養外、我會和amala的茉莉面膜一起混合後敷臉。這樣子保溼面膜不會乾掉、幾乎可以撐上一小時的時間也還維持一定的滋潤。因為東京的空氣真的實在太乾了、面膜還沒變臉吸進去前感覺大部份就在空氣中蒸發

P1060973.JPG

茉莉精油號稱精油之王(原來如此阿!以前只認識玫瑰和小甘菊真是失敬)適合有溼疹的皮膚還可以美白補水做調和、重點是還有催情作用(羞..)

 

amala的保養品不知道日本買不買的到、還是台灣未來會引進呢?

好想嘗試看看其他產品喔~~ 知道的人在告訴雪莉哪裡可以入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