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想不到轉眼就休的過去了,這次的體驗真的有令我驚喜的收穫!體驗文如下↓

體驗30日間 Dr.Ci:Labo Super White 377

先說我這個月的保養,為了公平起見,總不能說變白、淡斑、痘疤不見都是 Dr.Ci:Labo Super White 377的功勞,我想這會造成市場搶購吧!

洗臉:一般的天然洗面皂,現在用歐舒丹的乳油果皂和泰國涵庭的迷迭香皂(這應該和美白無關吧!)

化妝水:生活之木的迷迭香化妝水(控油)、evian的礦泉噴霧

美白精華液: Dr.Ci:Labo Super White 377每天早晚用1次,擦全臉也針對有斑的地方多按幾下

保濕精華液:Jurlique的賦活再生精華膠

乳液:SAMPAR的皇家抗齡精華乳霜

美白面膜:這個月只敷了2次Dr.Ci:Labo的晶透妍C面膜,有葡萄柚香味挺舒服的

看來我的美白都只依靠了 Dr.Ci:Labo Super White 377 的加持...

P1040581.JPG

Dr.Ci:Labo Super White 377的質地是比較像濃稠的凝乳質地,其實保濕性不錯,就現在夏天來看單擦這瓶可以不用怕太乾。而因為我的"小斑"是長在有點靠近眼皮下方,擦了之後也是沒有任何過敏或長肉芽現象產生。通常我擦完後還是會續擦眼霜。(現在眼霜是蘭蔻的立體緊膚抗皺R.A.R.E定位眼霜)

現在也給大家看"素顏照"啦XD 其實我的素顏的皮膚也沒多好啦,但為了讓大家看這次使用效果的明顯,還是犧牲一下色相拍給大家看。

7月初的照片在給大家回顧一下:

P1040431-2.JPG

729今天拍的照片,這是一早起來擦完基礎保養品後還沒擦防曬隔離的情況下拍的。

P1040634=1.JPG

因為剛睡醒還有點"枕頭紋"XD就不要太在意啦!重點是看得出來眼下的"斑"有變小變淡的趨勢ㄝ...最明顯的是痘疤痕的消除,自己原本左臉旁因為手賤擠了兩顆粉刺,所以有兩個黑黑的疤,差不多在用Dr.Ci:Labo Super White 377的第二週左右她們就神奇的不見了!

P1040635.JPG

所有照片都是自然光下拍的,但是真的整各臉很明亮也少了很多小花斑!

P1040637.JPG

全臉的膚色也明亮很多ㄝ....唉呦~~放自己的素顏照感覺就像脫光給大家看,真的很丟臉也再度發現自己的蓮霧鼻頭有夠大

總而言之(丸尾班長出現),Dr.Ci:Labo Super White 377的效果令我很滿意,現在努力先把手邊的其他存貨用完後,打算購買這款跨時代的新美白精華液!之前還有試用過她們家的晶透妍C極緻亮膚霜PHOTO-WHITE-C LASER PLUS效果也很不賴,但當時只有一包試用包沒辦法像這次比較多g數可以一個月體會。這幾次用下來真的喜歡Dr.Ci:Labo的產品。只可惜她們家沒有我愛的精油香味,不然應該會陷的更深吧~~ 有興趣想買有效的美白精華液的姐妹們,可以考慮一下Dr.Ci:Labo Super White 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