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使用的保養品,除了走天然有機路線外,怕會不夠力!所以"加購"另外一條保養品路線--醫療品牌

感覺只要冠上某某Dr. xx 或者是某大美容診所的招牌,亦或是親民的大藥廠推出的,我就會默默的掏出財布(皮包之意)

記得自己還是25歲的那年,醫療美容開始盛行,很多專櫃也推出了家用醫療級保養品,但礙於規定所以濃度都不甚令人滿意

當時醫療美容的資料可是拜讀了很多 果酸、胺基酸、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真皮層....有的沒的資訊莫名奇妙的都進到我的腦中

第一次的醫療保養品買過妮奧絲翠和杜克和維他命C很有名的仙麗施等,雖然我的毛孔還是乖乖的留在原處,既沒變小也沒變粉嫩。(看來要實現零毛孔只有做手術了吧!?)

但是現在自己的皮膚和6年前相比並不太大老化現象出現,深深覺得當時預先的用醫療美容產品來抗老化是對的!

來到日本後,也是有很多醫療品牌,不知道為什麼美國牌的並不多,日本國產貨和大型藥廠為主... 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一下目前在用的醫療級保養品。(備註:目前還沒有真的到美容診所去買過處方籤產品)

高見洋 美容診所  タカミラボ  常在各大美容雜誌中看到麻豆推薦!2008年還被VoCE雜誌選為最佳美容診所

現在還沒有那麼多閒錢也還沒那麼必要去做"微整形",就先從她們的人氣產品下手。

P1030550.JPG

TAKAMI Skin Peel 溫和果酸去角質 30ml/¥7500

深藍色的儉約包裝,沒有太多花俏的廣告宣傳,在日本市場算是挺特別的。

裡面含有多種果酸和果汁成分,但是卻是輕輕如水,沒有什麼味道,吸收能力快。我都是拿來當Pre-化妝水,也就是洗完臉先擦這瓶,之後搽的化妝水和美容液的吸收滲透會更快。之前臉上有個紅色小點點,不像痘痘也不痛不癢,但就是一直在臉頰上相當礙眼。

連續擦了1週後,很明顯那個紅點點不見了,讓我又驚有喜 即使價錢相當不親民

P1030551.JPG

另外一個明星產品就是他的護唇膏6g/¥2625  真的是超mini昂貴的護唇膏

我買的是VoCE雜誌合作版,擦上去會隨著體溫慢慢變色。但其實滋潤度我覺得普普,只是平常我都擦護唇膏多於唇蜜,但容易顯得沒氣色,發現這幾次拍照都有擦上他,整各唇色變的很粉紅,但又不像擦唇蜜那麼油亮,算是真的走自然派路線。

只是容量實在太mini啦,現在類似的變色護唇膏也不少,上回去台灣smashbox也有類似的產品(好像是液狀腮紅也可當唇蜜的樣子),所以應該不會再買囉

P1020590.JPG

日本小田急百貨購入的TALIKA 台灣好像叫做塔莉卡,法國的醫療美容產品,上面這些全都是護眼產品。臉上最容易透露年齡的,就是眼周,不多加注意不行喔

左上角的活力滋養大眼罩(¥7500),是可以重複使用約20次,整片是軟綿綿的大眼膜,真的是360度全面防護,且又不像一般眼膜溼溼的,所以我都是在睡覺時使用,不小心睡著也不用擔心。

右上角是睫毛增長液(¥4935),用起來不勳眼且真的效果很明顯,不誇張我的上睫毛真的長到可以折到雙眼皮內喔。下睫毛也明顯增長!但是就是變長沒變濃密,我猜可能毛囊本來就有限,沒辦法讓沒毛的地方長出毛吧。但若想要增長的話,真的可以考慮購買喔!

左下的眼模組(9組¥4410),則是每次要用再把面膜紙放進精華液,因為忘記拍照現在已經沒了。面膜紙長的就像上面大眼膜的造型,不是只敷下眼皮而是整面眼睛都可以敷到。淡淡的玫瑰精油香敷起來有點涼涼,整天對著電腦眼壓過高的人很適合,且不會太過濕潤就算在辦公室有化眼妝,也可以敷5分鐘讓眼睛休息一下。

右下眼週緊緻凝膠(1.8ml/¥5800) 真的是超少容量,因為是筆狀設計,只要轉1次就可以用兩眼皮,要在化妝水前使用。自己的臥蠶真的很大有時候腫起來感覺比眼睛大Orz 。用了幾個月下來,眼袋問題改善不少。裡面的成分主要是促進眼部血流和恢復肌膚彈性。對黑眼圈也很有用的樣子,只可惜自己沒這樣的困擾,所以試不太出來

{42DAF1E7-6EE6-8AE3-E862-42CFCB6EFD9F}.jpg

最後還有一項卸眼唇產品(100ml/¥3045) 特別是針對眼睛周圍容易過敏時使用,完全不含油配方卻可以連防水睫毛膏都卸的一乾二淨喔!最酷的是還可以當作全臉卸妝液

P1030970.JPG

裡面已經都用完了,感覺裡面是真空壓縮包裝袋設計,所以比較不會有細菌也不需太多防腐劑,對眼睛真的很好。按壓2-3下敷上15秒鐘就可以卸的很乾淨

P1020932.JPG

P1020933.JPG

眼影、睫毛膏都很明顯完全溶解,眼週卻一點都不油膩。擔心油膩的卸眼液會長小肉芽的話,可以試試這款產品。

以上幾樣是我這半年試玩用的產品。還有好多產品在排隊等我玩用中,用過幾個月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