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9

其實雪莉的第一塊TOM FORD腮紅並不是上次放火還買不到的#07自戀狂色號,而是這塊美的發泡的#03 Flush

照片應該有超過半年以上了吧(羞)但整個忙碌就忘記,前幾天看到不太甜的文章才想起來(飄)

螢幕快照 2014-02-14 22.53.39  

官網的Flush的照片顏色色差也太大了吧@@"如果只是單看這照片,我應該不會下手買,看起來就好紅好深的fu

去年年初湯姆在伊勢丹也能輕鬆入手後,就三不五時靠櫃幫大家東摸摸西擦擦。

也因如此我第一眼被燃燒的腮紅色就是03,而不是日本熱賣的#01 or #02。

(全試色可以看舊文瞎啪精品眼影Part II~TOM FORD EYE COLOR QUAD 12 Seducative Rose「補腮

P1160838

似菸盒包裝的咖啡色人工皮袋,加上咖啡色的金屬外殼非常貴氣。雖說表面非常容易粘手紋,但這一點都不是阻擋你掏出皮包的重點(誤)

因為光拿在手上那沈甸甸的質感,金色鑲邊外框,奢華感滿分啊

同樣跟第一次買眼影一樣完全不知道怎麼打開。從邊邊的咖啡色殼那邊打開,有自動磁吸式的開關,咔嚓一聲好棒。。(單純鬼迷心竅啊)

P1160843

義大利生產,一塊足足有8g應該用到膩還不會見底吧XDD

一直都走大容量路線的NARS有4.8g也都沒見底過了~TF應該可以用到我60歲都還可以撐吧XDDDD

價格日本賣¥7000(未稅),同樣搶人價位的腮紅其實不多,

但容量卻足足是一般腮紅的2倍多。這樣想想忽然覺得被搶得很划算?

P1160839

 球體粉末與保濕成分的添加設計,非常柔嫩感覺有點濕度,一摸就非常的上色,

但卻又不會飛粉也不會馬上用刷具一刷就留下刷痕。

P1170077P1170077

 

這是用目前手邊最柔軟的白鳳堂灰栗鼠毛腮紅刷,輕輕一揮整個就非常的粘色

但邊邊絕對沒有什麼明顯的飛粉,這是已經用了半年多的樣子,沒有是先擦過可以微微看到邊邊蓋子痕跡有一點底粉末而已

 

 

P1170078  

再來就是原色圖啦~~~但畢竟雪莉只是普通傻瓜相機,也不會修圖。所以難免會有色差,也請大家就不要太過嚴格啦Orz...

P1160840

螢光感的珊瑚粉紅色,有點鮭魚粉紅但又沒那麼橘色

 

 

P1160841P1160842

 

P1160844

淡淡的金色珠光效果,擦在臉上不會很明顯但就是會有”自燃“的光澤感

好險湯姆大叔出腮紅的速度沒有像日本一樣搶$$的凶狠,所以可以慢慢收藏~

順便附上雪莉現在也被大生火的Illuminating Primer 晶透珠光隔離霜)亂翻譯

IMG_5899IMG_5900  

一開始很害怕這種珠光下地,都怕擦了全臉之後會整個太過油膩閃亮俗氣。。。。。。

有回因為上完妝後臉實在好乾,要試擦新腮紅時就請櫃姐幫我把臉上妝給卸掉,

櫃姐甜言蜜語的說我皮膚好其實只要上隔離霜就好!?(啥,我家裡還有10罐粉底耶)

拿出這瓶珠光隔離霜直接按壓一下擦完全臉,整個臉的保水度立刻回復!!且自然的光澤,毛孔也都遮蓋掉。

如果沒有痘疤的話,真的是可以不用上粉,就直接刷上腮紅後。那天的氣色真的是自然就是美啊

要不是雪莉家裡還有4瓶未開封的隔離霜下地等著我寵幸,真的很想直接帶回家啊~~~~

改天再來發篇TOM FORD的粉底液文章吧~~

 

就先來張害羞的日本代官山限定春水堂mini小肉粽的合照吧>///////<

腮紅是TF#07,沒上粉底只有這瓶隔離霜打底,也沒有上蜜粉~室內光哎鳳拍的。。。。。

IMG_5779   

 

 

 

 

 

 

人妻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