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792 

因為一直愛用YSL的超模聚焦明采筆,所以看到這款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30ml SPF19 PA++)上市消息時整個非常心動!!

剛好收到會員DM可以免費索取5ml的試用。馬上猴急的換回家試用

螢幕快照 2012-08-28 19.24.14  

(圖片參考YSL

日本的上市時間為9月7日所以網站還有設計到數時間。日本的售價是¥5775(買過SUQQU上萬的粉底後忽然覺得5千日幣的都好佛心

玻璃瓶身的質感非常有精品味道,且還是按壓式的設計很好控制使用量。

P1140793 

試用色號都是B30的標準色,櫃姐是建議我應該拿最白的B10(帶點粉紅)或BR20(偏黃)的色號(筆記)

但其實標準色擦起來很自然完全不會有落差和當初拿HR綠寶瓶粉底液的試用色驚嚇差很多~(安心)

照片可以看得出來,用手輕推非常的水嫩。但又不像ADDICTION or RMK那麼的水,稍微還是有點油份的感覺

P1140794  

這是隨變推推沒有用海綿拍過,主要是想讓大家看得出來有上粉!!

因為推在臉上後真的很融合一體,用手就可以很輕鬆推開且不會卡卡或黏膩

最後再用海綿輕拍掉多餘的粉後,整個很自然不像有上粉毛孔遮瑕還不錯尤其鼻翼附近沒有打底,就遮的有9成左右。也沒有出現粉底卡在毛孔的尷尬狀況

延展度真的很不錯!!

痘疤就沒辦法不管是黑痘or紅痘完全只有感覺有點霧面但還是看得出來痘痘,想要完美的妝感還是要配合遮瑕膏!!

只是粉底本身的光澤出乎我想象的低調!!上完後拿鏡子猛看顴骨高處並沒有什麼反光感。但不至於到霧面那種程度,粉底本身還是很有透明度但不能算很有光澤的那種,雜誌的評價也是不完全ツヤ

當初期待和明采筆一樣會在臉上打光!!但上完候並不覺得我臉上有打上蘋果光那樣的閃亮。

控油程度應該說很低,因為我上完一小時候就鼻頭出油啦~但是完全沒有浮粉或脫妝。反而是更融合一體!!(PS我沒有在上粉餅或蜜粉)

今天沒出門所以無法測試防水(流汗)度,過了7小時晚上煮完菜後目前雖然油光滿面,但還是沒有脫妝或粉體土石流現象發生!!

暗沈也看不出來可能粉底顏色本身就很自然,所以也不會覺得現在膚色有看起來更暗或面黃感。

另外,眼周下圍我也特別有帶過粉底,想說當作明采筆用(誤)到現在都沒有出現細紋浮現卡粉的情況

目前上萬日幣的粉底都是強調添加保養成分或擦了會拉提不然就是不需要打底就可以直接上。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則是強調光澤(但我個人覺得還好說)

30ml/¥5575日幣的售價表現來看,算是一款物超所值的好粉底。無論是瓶身包裝,使用設計,粉底液表現都不會讓人失望。

至於追求的肌膚光澤度還是看每個人所需不同,還是試用過最準確!!

對了!!這款粉底有挺明顯的香味!!建議下手前還是靠櫃聞聞比較保險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