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SUMMER KIT 2011 百貨限定組 6月8日發售 ¥9975

今天開放預訂的LUNASOL的百貨公司店鋪限定組

除了台灣也有發售的EX01 Shellt Ocean,EX02 Vacation Ocean

最愛搞隱藏版限定百貨店鋪的行銷手法、出了EX03 Summer Ocean

內容物還有送身體臉部專用防曬乳SPF50+PA+++30ml,唇蜜(EX05 Nature Pink Beige),大亮片指甲油和海攤鞋&防水提袋

終於可以見到實品啦

IMG_0699.jpg  

今年有感覺粉質比以前纖細很多

雖然顏色沒有特別讓人驚艷(誤)但化起來卻沒有眼皮乾燥的現象

IMG_0698.jpg  

因為百貨公司內禁止拍照、所以只能用哎鳳大概拍一下給大家看

色差就不要太在意啦

這次粉質摸起來挺細緻、飛粉沒怎麼注意。因為都是用手指沾的

櫃姐在幫我化的時候、左下色打底和右上打亮都是用手指頭就上的挺均勻的~~

IMG_0700.jpg   

(請注意有色差!!)

左下打底色是帶點冷基調的淺粉紅

左上主色則是帶點粉紅的膚金色、不會很黃所以上在眼皮也不會突兀

右下眼線色非常顯色的深咖啡色、化一次就非常飽滿。(這次的限定組眼線色都很飽滿顯色非常令人滿意

右上亮片摸得出來顆粒但還算好沾取。看起還銀白色擦起來則偏米白調

 

IMG_0701.jpg  

在百貨公司的廁所拍的照片、所以燈光很黃。。。。

但可以勉強看得出來這次的光澤感大於亮片感

粉質也很貼不會有突兀感

IMG_0702.jpg  

 

今年的LUNASOL限定組讓我再包與不包之間猶豫不決。。。。。

主要就是顏色不夠創新但粉質卻改善不少~~

所以還是算很值得收藏的一品

唇蜜乍聽又是Beige色想到每年的限定組都出膚色唇蜜

但搽上後發現這次顏色比較不顯白、屬於很自然又帶血氣的粉膚色、還挺喜歡的。

防曬乳也很清爽好推、沒有怪味。防水但不需要特別卸妝油處理

櫃姐也說當作臉部防曬也沒問題

所以算算還是挺划算的組合啦~~

有請我代買的美人我都有發信給大家啦、沒收到的人在跟我說^^

如果還有需要我代買的美人兒在盡快跟我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