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080.JPG

這次趁寶貝去米國玩耍時、幫我帶了這條“貴婦護唇膏“回來。雖然我也很想包紅糖口味、但玫瑰升級版聽起來更加誘人

P1090081.JPG

這款紅糖玫瑰護唇膏(Sugar Rose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15)是粉紅色霧面烤漆外表、整個就是可愛中不失典雅、果然整個是輕熟女的菜

和一般塑膠殼的護唇膏相比多了點重量。我想這麼高貴的價格應該有一部份都是包裝吧XDDD

需要先轉一下才能打開、所以不會發生在化妝包裡撞來撞去整個分屍狀態。。

P1090083.jpg

大桃紅色的樣子、有點讓雪莉驚到@@很怕搽上去的顏色會整個LOW掉。

P1090084.JPG

好險~搽起來的顏色很透、只有一點點顏色。就算拿來疊搽口紅唇蜜也不會影響。雖然是棒狀設計但夠滋潤且不會太過油膩。有些保溼性好的護唇膏都比較油、反而口紅顏色不好上。

質地挺軟的、所以不敢轉太多出來怕折斷>.< 通常"回過"1~2次就夠了。且淡淡的花香味搽起來很舒服。

持久度意外的好、剛好去美容院坐了3小時、沒有喝水只有講一點話的狀態下、嘴唇都沒出現乾燥不舒服。真的很讚

接下來要介紹目前另外一款愛用中的護唇膏、重點是價格和fresh差了“一位數“!!真的是桁違い

P1090085.JPG

這款Ki媽護唇膏真的很想推給大家、價格超級實惠又好用、一條只要NTD50

Ki媽的護唇膏我是在海島食堂的有機販賣店面購入、海島食堂那邊有很多台灣優質的有機產品且價格都不會太貴。所以只要回台灣一定會去那邊吃有機小火鍋然後順便買些歐米押給

剛開始看到Ki媽護唇膏時、直覺還真是簡單明瞭的包裝。但該有的資訊卻標示相當清楚、成份和製造保存日期等。特別是成份很單純沒有多餘的防腐劑或化學藥劑。 想說不貴買回去試試想不到驚為天人阿!!

一共有5種口味:薰衣草、迷迭香、甜橙、薄荷、甜蜜雙彩(有色)

雪莉最愛的是甜橙口味、味道很自然不會過於濃郁。和我自己愛用的米國有機保養-JuiceBeauty的味道有點類似。(但價格Ki媽的可愛N倍!!)

P1090087.JPG

P1090088.JPG

可以看得出來這隻護唇膏含有很多種不同的油脂、所以搽上去的滋潤度真的是100分

以前我都不買這種管狀護唇膏、雖然使用方便但滋潤度往往都很弱、所以都是用軟管狀or罐裝的產品為主。

但上次偶然回台灣買到Ki媽護唇膏後、緊急又叫朋友幫我多訂幾支帶來日本、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味道香甜又滋潤、持久度也OK。但沒有fresh那麼猛~

P1090086.JPG

因為雪莉不太愛薄荷清涼感在嘴唇上、所以沒有買。目前是迷迭香和甜橙這兩個用下來最順手、薰衣草的味道感覺不適合搽在嘴上、有點怪>.<

因為Ki媽護唇膏價格很親切、所以房間每個角落都丟一支、想到就搽一點也不心疼。

只是Ki媽含油量可能頗多、有次放在化妝包裡帶出門、因為最近東京也是熱到不行~所以護唇膏有點快融化、一抹到嘴上整個唇膏有點散開

還有就是用到最後剩下的唇膏就轉不出來、勤儉持家的雪莉還用挖勺整個摳出來裝到小罐子

晚上睡覺時候搽、隔天也不會出現乾燥現象。反而搽了Smith's Rosebud Salve玫瑰花蕾膏過夜的話、隔天早上起來的嘴唇都會特別乾~所以不見得罐裝護唇膏的質地就比管狀的滋潤。

 

這兩款護唇膏都是目前愛用中、雪莉又是那種護唇膏重度使用者。所以Ki媽的高C/P值應該會讓我重複回購吧。

但是fresh或其他專櫃護唇膏還是會抱著嘗鮮的心態、買來試試看

最近好友不太甜小姐推薦了john master organics的護唇膏也讓我心動不已改天也來朝聖一下。

不知道大家手邊有沒有幾隻愛用到不行的護唇膏呢?歡迎推薦給雪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