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採購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認識了品天然這家很特殊的天然有機保養品專賣店吧

我去的是八德路店面、在靠近微風廣場那邊、當初為了找這家店、和好姊妹幾乎都把整條八德路給走遍吧。

店面不是很大、但內部裝潢卻給人很溫馨的木質調。當時陪伴我的姊妹們、並沒有表現出太多興趣的樣子、只有我一個人在那邊東聞聞、西摸摸。就花了將近一小時在那家不到10坪的店面裡吧。

等我回來日本後、反而是我的姊妹們輪番淪陷、一個個加入品天然的粉絲行列 就跟你們說好用吧、跟在我後面準沒錯啦!!

本來一去就先衝朋友介紹的肌膚再生蜂膠膏、但一整個味道就是很“原始“動物賀爾蒙的味道真的很重。養狗的凱特是完全不在乎、但不愛小動物的我只能忍痛割下這個頭號好用品!

因為他含未經處理原生蜂膠有機成份,完整保留蜂膠養分,修護組織,提高肌膚彈性 *使用於臉部及身體不適區塊。但味道真的是很挑人使用。

 這次去因為事前並沒有做很多功課、再加上想說週年慶的貨也都買了差不多。所以一開始是先抱著觀望的態度。

再加上那時後店員都很忙碌招呼熟客、於是自己亂摸幾圈後、就簡單買了兩樣產品。建議想去的人可以挑比較沒人自己時間比較悠閒的時候過去、聽說店長會跟妳猛聊2HR以上的保養喔ㄡ

 

 這次我買的是俗稱“海上一支花“(誤)的  SEA FLORA       

SEA FLORA品牌故事(加拿大有機新鮮海藻) 女人就是愛聽這些品牌故事神奇的地方阿

l          SEA FLORA是北美洲唯一SPA品牌使用「全株海藻」製造,採用冷壓縮處理及海藻融合;全程不經過乾燥、萃取、及微粒化處理過程(NO drying / extracting / micronizing 雪莉曰:感覺一付就很厲害

 

l          SEA FLORA系列中,海藻為最主要成份,而不只是添加物,高量海藻濃縮融合液被應用在我們的產品中。雪莉曰:最主要成份、這很重要。不要傻傻掏錢買了成份很低宣傳效果很大的產品。

 

l          SEA FLORA全系列採用100%天然原料,手工採收新鮮海藻製作;小批次純淨生產,不使用染劑、色素、人工香料,不採用Parabens,同時不含SLS,產品不經動物實驗

 

l          SEA FLORA是少數經過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國家地理雜誌)認可為【Green】綠色化妝品牌,象徵著產品製造與來源是遵從環境保護以及地球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

 

l          SEA FLORA 的海藻生長自地球上最純淨的海洋,這裡沒有工廠、沒有廢油汙染、沒有垃圾問題,有超過250種海藻種類生長在此海域,並讓我們採收使用

 

l          SEA FLORA只使用當地(北美洲)原生藻類,並且是有機自然生長的海藻做為產品原料,於2009年取得美國USDA 與 UCIA 有機認證

 

l          SEA FLORA產品適合所有肌膚性質,包括嬰幼兒、孕婦、及肌膚敏感患者

 

l          SEA FLORA海藻與海洋產區每年都接受加拿大衛生當局的嚴格測試


使用冷壓縮全株海藻的好處 

海藻擁有豐富的維他命
A1B1B2B6C,葉酸(Folic acid)及菸鹼酸(Niacin),同時是60種微量元素(trace element)的來源。海藻同時提供了主要的維他命B12與維他命EK,外加超過12種礦物質:特別是鉀、鈣、碘、鎂、磷、鐵、鋅、錳;除了這些營養素與礦物質之外,海藻更是神奇的營養濃縮物,豐富的胺基酸(Amino Acid)能緊實與再生肌膚組織;貝他胡蘿蔔素(Beta Carotene)能緩和肌膚老化,治療面皰、溼疹及過敏性肌膚;藻酸(Alginic acid)能幫助肌膚鎮定與復原。海藻所含的微量元素是地球任何植物的10倍以上。
 

地球上大約有12萬種藻類生物存活在淡水及海水環境中,海藻單純指的是在海水中生長的藻類,目前約有50種海藻被應用在美容、食材及醫療。海藻製造了地球上70 的氧氣供應,(地表上的綠色植物生產其餘30%的氧氣),同時海藻已存活了億萬年之久,為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之一。

 

海洋是生命的起源,海水中所含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比例與人體血漿中所含比例是相等的;她們在肌膚保養與醫療保健方面的價值是被科學證實及肯定的。不管是外用或是內服,這些礦物質與微量元素能幫助留住水分、增進肌膚彈性、刺激細胞新陳代謝功能,進而幫助海藻產品的吸收。我們的海藻含有完整全面的礦物質與微量元 素,讓產品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增進肌膚彈性與光澤。

 

(以上均為品天然網站截取)

 

說到海藻大家應該就立刻聯想到 海洋X娜吧。(不會只有我吧Orz..)但海洋X娜的價格非常貴婦等級、沒中樂透或沒祖上保佑有金山銀山的人、通常要出手都會抖幾下 怨歎自己賺的不多

 

品天然的SEA Flora的海藻產品很完整、從卸妝、洗臉、化妝水、乳液等一應俱全。因為自己手邊的產品都才剛補貨、所以想說買點不一樣、且可以立即體會到實效性的產品。所以我選了..

 SEA FLORA 虹彩藻補氧煥新藻膜

P1060233.JPG

 

打開實有點驚訝、相當“水“的質地、和印象中的膏狀面膜完全不同。而且味道相當“大海“整個很NAMA(生)的海藻味道、直逼我家拿來煮高湯的昆布。果然是用全株海藻、濃度就是不一樣。

 

P1060234.JPG

 

真的勞不起來甚麼東西吧、所以我都會來回勞個2-3次在手背上、然後在抹在半邊臉上。

 

P1060236.JPG

 

整個真的很水吧。因為一次很薄、我都會敷2-3次。

P1060237.JPG

 

可以看得出來好像有點“海藻“顆粒在裡面、摸起來也不像一般平滑、濃稠、乳霜狀面膜。雖有點顆粒但不致於到有去角質那麼強勁。敷在臉上會有一陣熱熱好像有人在妳臉上百米賽跑一樣、感覺不斷地在告訴肌膚說給我生出膠原蛋白來

 

P1060235.JPG

 

裡面的成份含有很多種植物萃取的維他命C、C的功用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也就是可以防老化!!另外還有維他命A的成份是可以抗皺的功能、兩個加在一起可以幫助肌膚吸收。

 

我都大概敷10分鐘、乾了就去沖水。不要想說敷越久、效果越好、其實面膜只要按照指示上的時間、敷在久也不會深層到哪去、相反的如果等到完全乾掉反而容易長皺紋、得不嚐失喔~

 

敷完後整個臉頰有拉提的效果、且有“澎皮“感。留在臉上的滋潤感也很舒服、我有試過敷在小奴半邊臉上、因為他平常缺保養、所以敷完後臉整個是出現左右不協調的狀態、明顯敷臉的地方整個提拉效果很棒。

這次本來要他犧牲給我拍照作代言人、但生性害羞的他硬是拒絕我。所以沒辦法分享給大家看神奇的歪半邊臉。

 

試完這款面膜後、更想朝他的海藻濃縮精華液下手。即使沒有海洋X娜的加馳、我還是可以繼續找平價且更優質的產品來替代。希望像品天然這樣的好店、可以越來越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