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理沙桑為了VoCEヴォーチェ、發音為波切)國際中文版創刊Party來到台灣、這麼大~~~的新聞、怎麼可以漏掉!!馬上請姊妹幫我搶一本創刊號。且創刊號還送日本沒有的Paul & Joe 手提袋

這次的台灣行、在VoCE的電視版有介紹外、也在本月12號的日本版雜誌有公開喔。讓更多日本妹可以了解台灣有趣、美麗的地方。看電視版的時候、都會覺得身為台灣人與有榮焉

P1060099.jpg

基本上台灣版的VoCE都是跟著日本版的進行、只是內容還是會稍微誤差1-2個月。日文版的內容實在是太濃密、重點之多。台灣版的則是取其部份精華在搭配符合台灣實際情況來編修、所以閱讀下來會覺得整本都很受用喔。像這次的創刊號內容、是日文版8月&9月號 封面則是選擇8月的理沙桑。只是附錄的贈品不同!

這次VoCE選擇在台灣出刊而不是中國、看準的應該就是台灣女生愛美的水平其實已經和日本幾乎是同步。在日本我最常看的美容雜誌就是VoCE、美的、MAQUIA...等、去年吧、美的雜誌在中國創刊時、我還相當扼腕為啥台灣買不到。。。

理沙桑在節目和這期的雜誌都有介紹台灣一些可以吃漂亮、按摩漂亮、買的漂亮的地方。尤其是餐廳的部份、完全都不知道!!所以特別寫這篇文章、就是要“暗示“好姊妹、下次我回去就是朝這幾個清單預約阿

P1060100.JPG

【禪風茶趣】是專門用茶葉來料理、看雜誌介紹整套套餐約NTD700、感覺相當划算。有用凍頂烏龍茶煙薰的鵝肉、用紅茶浸泡並煙薰的排骨等。因為茶葉含有豐富的多酚所以對抗氧化有很大的作用喔。我自己本身每天晚餐吃完後一定會來上一壺茶、順便把嘴巴和肚子的油清一清。

【紫藤廬】則是專門品茶的店、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台灣茶、每次我總是帶10幾包的茶葉回來分送親友。所以要送日本人"歐米亞給"的話、最簡單就是高山茶+鳳梨酥、通常都不會被打槍的。

【齊民】完全走有機蔬菜的火鍋店、裡面最有名的是番茄牛尾鍋NTD980(有點貴>.<) 。如果說火鍋店的話、那我更要推薦“海島食堂“、用的是自己養殖且通過認證的海麗魚、味道甜美的豬肉和雞肉。原味湯汁不加鹽巴、沾料則是健康的香椿青醬和芝麻醬。有機蔬菜也是無限量供應。

P1060101.JPG

 高級SPA的代表則是為在晶華酒店的【沐蘭SPA】之前就常看到部落客介紹、好想去體驗看看喔。只是價格也很貴婦@@看來如果真要去體驗的話還得存銀子。

而購買美容的地點則是推薦微風廣場、有很多世界知名的有機產品且只有微風才買的到、所以理沙桑特別推薦!而台灣自製的保養品品牌不多、論質感與包裝能登上抬面的就屬FORTE。我也還沒用過FROTE下次回去再來試試看台灣之光

當中還介紹算命ㄝ、號稱台灣最神的詹惟中老師、一次要NT5800。理沙桑的前世是某島國的貴族公主、呼呼真有趣。如果是日本人去的話還會安排翻譯喔。

P1060102.JPG

最後則是介紹創刊酒會的實際現況、在101舉行、看到電視轉播的時候、我整個人超興奮的。理沙桑對台灣女生的印象是:「身材好皮膚都很漂亮!!」而理沙桑也不吝嗇的分享自己的保養心得、重視保溼適時解放壓力、化妝重視睫毛的眼部彩妝、底妝則是盡量輕薄

來台灣玩耍當然不能錯過“夜市“、只是穿高筒馬靴的靚妝來逛夜市的人並不多吧

總之VoCE是本好雜誌、愛美的姊妹們一定要買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