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關係,現在超喜歡給人家抓龍的,但經濟不允許我每天去給人家抓。所以家中擺滿各式的按摩道具和精油,最近新加入的成員是,號稱?泰國最頂級的SPA,涵庭HARNN&THANN -在日本新宿伊勢丹5F也有專櫃,但只要是進口的來到日本都會被科很重的關稅,身為勤儉持家的歐桑人,能省則省。想買的東西都是回台灣搬(行李超重費用就先不管啦)日本的網頁還是給大家參考一下:http://www.thann-natural.co.jp/index.html

 

涵庭HARNN&THANN 的東西也都是強調純天然手工製品,再加上泰國的印象就很大自然有很多草本和香料,所以對她們家的東西也觀查很久。保養品因為存貨還很多,所以這次很自制的沒有敗很多,反正我得到會員卡啦,等生日月全部都可以打6折,再來搬貨

這次買的是HARNN的草本舒緩植物敷包和手工皂(忘記拍照)。THANN好想比較多保養品和身體護膚用品。

草本舒緩植物敷包,是拿來配合按摩時熱敷使用,純棉袋裡面裝滿飽飽的香草,味道很舒服,只要把草包打溼,放入微波爐熱50秒吧,等放涼一點就可以拿來按摩穴道和肩頸。前幾天好像閃到腰,連續熱敷幾天下來,真的很舒服。熱度約可持續10分鐘左右。溫溫的時候可以放在身上,更酥胡

P1040278.JPG

 

涵庭HARNN&THANN  整個專櫃也設計的很有質感,連草包的包裝都很精緻。我想成本一半都在包裝費吧Orz

P1040274.JPG

1盒只有一個草包NT480,保存得當約可用5次吧。因為沾溼又加熱,如果不給他好好晾乾,很容易發霉。所以店員是教我用完就放冰箱。等可以打6折時再來吨貨,用起來真的很蘇胡,好想在身上一次放滿4-5個草包,感覺這樣的溫熱按摩超爽的。

P1040276.JPG

盒子上面的花紋很美,感覺像菊花?

P1040275.JPG

只要拉起其中的花瓣,整個就會綻放?

P1040277.JPG

裡面的草包是用真空包裝起來,我通常用完就會裝回去袋子,然後丟到冰箱裡。

HARNN的手工皂價格很便宜,一塊約100多台幣,這次我買的是

2.1.jpg 圖片來源:官網

迷迭香天然精油皂
活力充沛的迷迭香結合薰衣草和薄荷,能溫和抗菌、提神醒腦。拿來洗臉很舒服,也不會乾燥。聽說她們家的手工皂都是用米稃油,我想應該就是米糠油吧。只是香皂還挺會融的,一定要用皂架好好晾乾,不然精油皂很快就沒囉。


感覺她們家專櫃服務很好,那次沒買很多只買兩樣產品就可以有會員卡,然後還自動打85折。果然泰國價格和她們民族性一樣都是很貼醺的 聽說她們家的米稃油護唇膏也很讚,要好好列一下購買清單啦~~想趁6折一起買的好姐妹在來找我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