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泰式按摩、腳底按摩、頭皮按摩通通都來,幾乎每天只要有空就把握時間去排行程。以前是有時間就去逛街,現在老了骨頭硬,一天到晚只想被馬幾下。

某天逛了我最愛的Urcosme網站,看到介紹DARPHIN 3D 深層護膚療程體驗,一股熱血充滿全身讓我坐立難安,立刻衝到櫃上表明熱切想花錢體驗的決心。櫃姐人非常好,到口的肥肉總不會往外推,所以讓我可以提早體驗一下DARPHIN朵法的魅力。

詳細的療程請參考,這邊就不多做介紹啦:DARPHIN 3D 深層護膚療程體驗

說實話躺在百貨公司裡面做臉真的是頭一遭,隨時聽到廣播找小孩、電話聲音、逛街人潮來來往往。即使安排在密室,放了輕音樂,昏暗燈光,但還是挺不自在的~~

但配合櫃姐的專業按摩手法,以及事先挑選的精露香氛的腹式呼吸法,我挑選的是敏感肌膚適用的甘菊精露 15ml/NT2600

按摩師把精露倒在雙手後搓熱,然後要我配合腹式呼吸法,就這樣按摩按摩著,我竟然可以在吵雜的百貨公司中入睡!?約1個小時多的療程,整個臉看起來變小、變緊緻。化妝上粉嫌可惜,我就這樣素顏的去赴約,要知道素顏走在台北東區是很需要勇氣的,尤其對進入30的熟女來說。但是看到我的人都沒發現我沒上妝,且整個人肌膚看起來很光亮又緊緻。看來想素顏出門只要努力護膚保養,總有一天可以實現

DARPHIN朵法淋巴按摩法

 

Darphen.jpg

於是乎,興高采烈的就把它給恭回家啦。只可惜她的瓶口設計是沒有滴孔,就直接一大洞,再倒的時候要用手指頭去壓住瓶口一下,否則會倒太多。這個設計就不怎麼衛生也不方便使用,希望以後可以改成按壓式的或滴管式。

P1040281.JPG

 

因為自己很容易換季就過敏,又紅又癢。所以這次的療程選的是抗敏舒緩療程,所以免不了出來也要一起包。

▪抗敏舒緩療程
洋甘菊&牡丹 鎮定安撫敏感肌膚
讓肌膚像上了一層保護膜,對內鎮定並喚醒黯沉臉色,對外抵禦環境污染。
洋甘菊精萃成份,能溫和減少泛紅並安撫肌膚,達成肌膚內外和諧平衡

(以上為工商廣告些船)

P1040279.JPG

櫃姐說只要按一下就可以塗全臉或過敏紅癢的地方,看起來很水,但塗在臉上後會有一層薄膜感,來保護肌膚~~(心想:好險用量挺省的,我只要在換季用,應該可以挺很久!不然一瓶NT3200,超級要人命)

P1040280.JPG

抹上去依舊有宜人的精油香,揪甘心ㄝ

P1040282.JPG

贈品有玫瑰精露3ml,可以美白又鎖水!3ml 感覺沒倒好一次就用完吧=.=|| 換算一下價格相當於500塊,可以來一客貴婦下午茶!貴貴~~另外還有搭配的全效舒緩面霜4ml、新品抗老植物性防曬精華,號稱100%純植物和礦物質防曬,不用擔心滲入皮膚很適合我這個過敏兒使用。只是一瓶50ml/NT3850   阿母!我ㄝ認真賺錢的啦。上工啦~~~~~

P1040283.JPG

小姐本來很推薦這款鳶尾胜肽除皺精華(看來我讓人家覺得需要除皺了哭),擦起來真的超好吸收。但當我看到他的標價後,就默默的把它擺回去。所以小姐很貼心的送我小試用品,要我週年慶再來拼~~ 30ml/NT6600 ,感覺拼不下去

最近很喜歡的保養品,除了走天然路線外,還喜歡Dr.xxx醫生推出的強效保養品,尤其愛Dr.某-醫療美容天然保養品。而現在用的SAMPAR、和Darphin都是屬於醫生背書調配天然植物精油所推出的保養品,感覺既有效又不會太過刺激。看來現在就要好好存銀兩,為今年的周年慶好好存銀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妻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